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U16男排锦标赛赛完第一循环

全国U16男排锦标赛赛完第一循环

2016-07-18 中国排协

  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经过七轮21场比赛的争夺,截止今日午前,完成了第一循环的竞赛场次。唯有香港队保持不败,整个比赛紧张激烈,进行的顺利有序。

  本次参赛的七支运动队的队员,百分之八十为2001和2002年出生的队员。首先,他们敢打敢拼,拼劲十足,尽管是他们自身技战能力比较差,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场上拼搏作风比较顽强,也打出了一些精彩激烈的配合。其次,参赛的队员都能在比赛中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教练员指挥,服从临场裁判,没有一个队员临场不服从裁判的判断,没有一个队员临场出现不良和不道德行为被判罚。

  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除了五名是中心竞赛部指派的,另外来自全国十五个省市和地区的30名裁判员,是借此比赛机会进行临场实践考试的报考国家级裁判员的考生。从第一循环比赛过程看,考生们都坚持做到了“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树立了为运动队服务的思想,认真管理比赛,严格要求队伍,规范判断程序,公正准确执裁,在赛区委员会的组织领导下,比赛和考试工作都做得规范有序。

  比赛将从今日下午进入第二循环,全部比赛到21日下午结束。最后,综合两次循环的比赛名次,加上身体素质测验的成绩,确定比赛的总名次。

潍坊赛区

2016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