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第四轮江苏队3:2力擒山东队

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第四轮江苏队3:2力擒山东队

2016-06-26 中国排协

  6月25日,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进入第四轮,6支队伍在吴江体育馆继续捉对厮杀,江苏队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苦战5局,最终以3:2力擒山东队。至此,江苏队离冠军宝座仅一步之遥。

  在另外的两场比赛中,八一队3:1战胜上海队,河南队3:0横扫四川队。

  江苏队与山东队的比赛异常激烈,网口争夺白热化,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精彩之处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前4局打成平手。

  第五局开打后,两队都迫切想在对方身上获得比分,双方卯足了劲,志在必得,此战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双方比分一路犬牙交错,一直战至15:15。在关键时刻,江苏队顶住压力,以一记重扣和高跳拦网封杀,将比分锁定在17:15,取得最终胜利。

  “今天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山东队给我们的夺冠之路制造了很大麻烦,后来经过场上调整,加强了发球和拦网,才逐渐扭转局势。山东队是一支强队,值得我们年轻队员学习,特别是他们敢打敢拼的精神。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总结,争取更好的发挥。”江苏队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赛后说。

  据了解,6月26日晚,江苏队将迎接队劲旅八一队。

(吴江赛区:邱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