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赛罢三轮3:0江苏队零封河南队

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赛罢三轮3:0江苏队零封河南队

2016-06-24 中国排协

  随着一记大力扣杀,球从地面高高弹起,昨晚在与河南队的激战中,江苏队不负重望,以3:0取得胜利,也由此夺得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开赛以来三场连胜。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队和八一队分别应战四川队和山东队,均苦战五局,以3:2险胜对手。

  昨晚,吴江体育馆内处处洋溢着热烈的东道主氛围,江苏队的技战术运用可圈可点,以快慢轻重结合撕破对方防线,出色的拦网更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江苏队很好地限制住了对方核心球员,尽管河南队每局几度发动强势攻击,仍终因实力不济,反盘乏力。而江苏队稳打稳扎,在关键时刻不手软,比分一直保持领先,最后以25:21、25:22、25:21获胜。

  到目前为止,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已赛罢三轮,江苏队获全胜战绩,离冠军宝座又更近了一步。

(吴江赛区:邱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