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召开组委会会议

全国男排冠军赛吴江赛区召开组委会会议

2016-06-21 中国排协

  2016年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将于6月22日在吴江拉开战幕。6月21日,吴江召开大赛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对大赛事项进行再部署。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龚冀铭、吴江区副区长王悦、吴江区体育局局长韩美玲、以及吴江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沈达军等出席会议。

  “我们将全力当好东道主,做好分内事,把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办成安全、有序、文明、欢乐的大赛。”王悦表示。

  据了解,2016年全国男排冠军赛经过两站分站赛的角逐,有江苏、四川、河南、山东、八一和上海等6支参赛队伍参加总决赛,运动员共101名。吴江作为东道主,是江苏省首批“体育强市”和“公共服务体育示范区”,每年承办省级以上高水平赛事近10项,是全国桥牌竞赛基地、中国天元围棋赛比赛基地、全国围棋之乡和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这使吴江拥有丰富和较强的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和能力。

  为了办好此次赛事,确保万无一失,吴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吴江赛区组委会,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吴江日报社、区公安局、吴江供电局等10多个单位、部门参与其中,全力保障赛事顺利举行。同时,吴江还成立了赛区办事机构,包括办公室、竞赛组、后勤保障组、场地器材组、新闻新闻组、安全保卫组等,各部门职责和分工全部及时落实到位。

  大赛期间,吴江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区位优势、人文优势、环境优势为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的圆满举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运动员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沈达军对吴江赛区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吴江为了此次赛事的圆满举行准备得十分到位,他并代表所有参赛队伍和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谢意。同时,沈达军对运动员的赛风赛纪作出明确要求,鼓励各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会议还对大赛相关技术和裁判规则以及赛事筹备情况分别作了解释和说明。

(吴江赛区:邱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