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结束2016世界男排联赛捷克站比赛

中国男排结束2016世界男排联赛捷克站比赛

2016-06-20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6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捷克站比赛全部结束。其中,中国队在第三场对阵埃及队的比赛中,以0-3不敌对手。至此,在分别与加拿大、东道主捷克和埃及队交手之后,中国男排结束了本站比赛,即将前往下一站比赛地加拿大。

  在与埃及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二传李润铭,主攻季道帅、崔建军,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二传刘向东以及双自由人童嘉骅和柯俊煌首发出场;戴卿尧全场比赛未上场。第一局,埃及队在开局就取得了领先并一直把优势保持至本局结束,以25-20先赢一局。

  第二局则完全与第一局不同,中国队首先以7-2取得领先,使得埃及队请求暂停,并把比分追平至15-15。此后,双方多次出现平局,但在场上表现得更有耐心的埃及队再次取得本局胜利,比分为28-26。

  第三局开局后,中国队先是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又分别以10-8、19-14领先对手,但埃及队发挥他们在拦网上的优势以26-24赢得本局胜利,从而以3-0的大比分战胜中国队。

  本场比赛,陈龙海和崔建军都得到10分,是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在捷克站已经结束的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0-3和1-3负于加拿大、捷克两队。

  接下来,全队将前往加拿大继续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的分站赛。本周末,中国男排将分别与葡萄牙、加拿大和韩国队进行比赛。

(文字及图片均转自国际排联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