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6全国男排冠军赛(南通特步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天南大酒店举行

2016全国男排冠军赛(南通特步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天南大酒店举行

2016-06-15 中国排协

  6月14日下午,2016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南通特步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天南大酒店举行,赛区管委会主任黄锋、仲裁委员会主任苏健武、裁判委员会主任刘西南、技术委员会主任刘铁一、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竞赛二部部长王亮、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等领导出席会议。六支参赛队领队、教练、队医以及裁判员和各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致欢迎词,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参赛队严格管理好自己的队伍,认真打好办赛,严肃赛风赛纪,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要求、按规程、按程序办事。仲裁委员会主任苏健武、裁判委员会主任刘西南、技术委员会主任刘铁一分别就技术方面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南通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徐楠对南通赛区竞赛的筹备工作情况作了通报。

(图文/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