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6年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在四川内江开赛

2016年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在四川内江开赛

2016-04-04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四川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内江市体育局承办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将于4月3日在内江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四川、山东、湖北、八一等20支队伍展开角逐,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将参与赛事。

  4月2日16点,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内江海川宾馆会议室召开。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四川排管中心主任周建安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内江市体育局局长叶永康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内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平对比赛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技术会上,仲裁主任郭璋通报了赛事资格审查的情况、比赛申诉、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等事宜,并强调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裁判主任孙剑辉讲解了本次比赛规则执行的情况;技术主任梁健对比赛的竞赛办法、身体素质测试的内容、服装颜色的确认、成绩公告的发放等事宜进行了讲解;最后管委会主任黄锋对赛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运动队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二是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各方面的安全;三是要遵章守纪。

  4月3日上午各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比赛将在下午拉开战幕,所有比赛将在4月9日下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