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负上海 沈琼:夺冠意义重大

北京男排负上海 沈琼:夺冠意义重大

2016-02-27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总决赛第116场于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0:3不敌来访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痛失联赛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祝贺沈指导带队夺冠。决赛没有偶然可言,谁表现好谁就走到最后,上海队夺冠实至名归。我也要感谢我们的队员,并坦然面对结果。在面对一支技术及心理都非常好的上海队,我们今后要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朝着我们的目标去努力,带好队伍,并感谢媒体的支持。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祝贺上海队夺冠。上海队比赛打的稳定,有冠军底蕴,我们没有有效的抑制住上海队的发挥。我们会认真总结,准备下赛季的比赛,希望球迷、媒体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拿下冠军非常开心。这次夺冠意义非常大,队伍年初受伤病困扰,经过变阵磨合,一直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今天队员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打出了水平,感谢他们的付出。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队长方颖超: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双方队员为1分去百分之百的努力。经历使人成长,挫折使人坚强,我们经过历练走到了今天,这是团队合作的胜利,希望排球运动得到更多关注,让排球市场越来越火。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