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青运会男排U17总决赛战罢 潍坊荣获冠军

青运会男排U17总决赛战罢 潍坊荣获冠军

2015-10-24 中国排协

  首届青运会男排U17总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在潍坊队与大连队之间展开。哨声一响,潍坊队猛力扣球先夺1分,之后大连队也毫不示弱,展开猛攻,连夺6分,而潍坊队沉着应对,凭借强有力的扣杀和屡次拦网得分扭转颓势,比赛开始7分钟后,双方再度追平,重新展开激烈博弈。双方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兴奋地为双方球队加油呐喊,第一局潍坊队以25:23的比分险胜大连队。随后,潍坊队士气大振、一鼓作气,以3:0终结了比赛。

  当天的季军争夺战在南京队与上海静安队之间展开。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南京队率先拿下2局,而上海静安队并未自乱阵脚,靠着顽强的比赛作风拿下第三局。比赛进入第4局,上海静安队队员体力逐渐下滑,南京队却越战越勇,重新拉大比分差距,以25:18的比分结束比赛。最终,南京队以3:1战胜了上海静安队。

  其他两场比赛,北京顺义队3:0完胜杭州队,香港队3:2 击败洛阳队。

  至此,首届青运会男排U17比赛前八名全部出炉:潍坊队第一名、大连队第二名、南京队第三名、上海静安队第四名、北京顺义队第五名、杭州队第六名、香港队第七名、洛阳队第八名。

  比赛结束之后,颁奖仪式立马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男子排球U17比赛管委会主任黄锋宣布比赛成绩,并由本次比赛仲裁主任马志华宣布本次赛事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是上海静安队和潍坊队。随后,福州市及福清市相关领导人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牌并赠送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