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青运会男排U17半决赛开战 明日大连VS潍坊争夺冠亚军

青运会男排U17半决赛开战 明日大连VS潍坊争夺冠亚军

2015-10-23 中国排协

 

  10月23日,首届青运会男排U17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5—8名排位赛与半决赛。大连队和潍坊队分别以3:0和3:1战胜南京队和上海静安队,成功跻身冠亚军争夺战。

  当天,大连队与南京队的对战备受观众期待,在前几日小组赛的比赛结果中,南京队位列A组第1名,大连队居B组第3名。果然,一开场,双方你来我往,扣球、拦网、鱼跃救球等精彩动作不断,南京队领先2分,大连队没几分钟就迅速反超,双方紧咬比分,最终,大连队凭借凌厉的攻势3:0击败了对手南京队。

  而潍坊队与上海静安队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这两支队伍队员技术全面,都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场上作风也颇为泼辣与顽强,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双方更是打出了本次男排U17比赛单局最高的对战分数32:30,上海静安队此局险胜潍坊队。第三局开始,潍坊队稳扎稳打,主攻手表现神勇,连连攻破对手防线,上海静安队则体力逐渐下降,最终,潍坊队以3:1战胜上海静安队。

  当天进行的5-8名排位战中,杭州队3:0战胜香港队;北京顺义队3:1战胜洛阳队。

  根据今日赛事结果,10月24日,香港队对战洛阳队决出7、8名,杭州队对战北京顺义队争夺5、6名,南京队与上海静安队将展开3、4名争夺战,最后一场,大连队与潍坊队进行最终的冠亚军争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