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体彩”杯2015年全国青少年U23男子排球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体彩”杯2015年全国青少年U23男子排球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5-09-16 中国排协

  “体彩”杯2015年全国青少年U23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于9月15日16:00在内江宾馆会议室召开。本次比赛管委会主任兼裁判主任刘西南、仲裁主任程慎修、技术主任李刚以及11支运动队领队、教练、医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刘西南主任主持。内江市体育局局长叶永康致欢迎词,内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平就赛事筹备、竞赛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管委会主任刘西南就本次比赛的赛风赛纪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即召开的技术会议上,仲裁主任程慎修、技术主任李刚、裁判主任刘西南分别就资格审查、服装颜色、竞赛规则及入场仪式等相关事宜向各参赛队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解答了运动队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管委会主任刘西南特别重申赛风、赛纪要求,同时预祝各参赛队伍能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