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国少男排抵达阿根廷征战世少赛

国少男排抵达阿根廷征战世少赛

2015-08-10 中国排协

  阿根廷当地时间8月9日18点,经过48个小时的旅途后,国家少年男排抵达阿根廷城市Saenz pena,参加2015年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正式比赛将于8月14日在开始。正式赛前,中国队将与伊朗男排进行两场友谊赛。

  本届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两个城市雷西斯膝西亚(Resistencia) 和科连特斯(Corrientes)举行。中国少年男排作为上届比赛的亚军,本次同古巴、埃及、意大利、墨西哥同为B组。亚洲共有4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日本、中华台北、伊朗。

  12名运动员分别由山东队郭磊、王径一、刘志浩、杨华兴,上海队陶子轩、蒋鸿镔,湖北队李子涵,浙江队陈磊炀,江苏队周立迎、俞元泰,辽宁队胡剑威、八一队杜昊昱组成。主教练是顾军来自湖北,助理教练分别是辽宁的王海川和浙江的李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