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青少年U16男排锦标赛拉开战幕

全国青少年U16男排锦标赛拉开战幕

2015-07-11 中国排协

  参加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的八支队伍,在今日上午完成身体素质测验后,正式比赛于下午在焦作市体育中心太极体育馆拉开战幕。参加比赛的八支运动队分别是:上海友谊中学队、重庆育才中学队、大连业余体校队、北京朝阳体校队、香港少年队和河南新乡体校队。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排除小组名次;再由两个小组按名次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一至八名,比赛将于16日全部结束。

  在今天下午揭幕战中两次比赛结果是:第一场,江苏(南京一中)队凭借全队的整体实力,以25:15和两个25:13,轻松战胜重庆育才中学队;第二场,上海友谊中学队对阵香港少年队,由于香港队普遍身高矮一头,网上毫无对抗之力,以14:25、6:25、14:25连输三局,以0:3负于上海友谊中学队。

(焦作赛区 文  闫铮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