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5河南青少年男排冠军赛在漯河开战

2015河南青少年男排冠军赛在漯河开战

2015-07-07 中国排协



  7月4日, “体彩杯”2015年河南省青少年男排冠军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战。

  本次比赛分甲组和乙组,共有开封、洛阳、新乡、许昌、郑州、漯河、济源、焦作等8个地市的13支运动队参加比赛,其中开封、洛阳、新乡、郑州和漯河等5个地市均派出了甲、乙两支排球队参赛。据了解,参赛运动员资格必须符合《河南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运动员代表资格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并持有河南省体育局颁发的运动员注册证。每名参赛运动员均不得代表两个单位参加比赛,也不得代表一个单位参加两个不同组别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必须参加文化课和反兴奋剂知识考试,教练员必须参加反兴奋剂知识考试。考试不及格者不予参赛。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漯河市体育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