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南通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南通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5-07-01 中国排协

  2015年361°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南通赛区)比赛即将打响,6月30日下午,南通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天南大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文斌,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书记、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刘斌,南通市体育局局长、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徐国祥以及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殷安宁、仲裁委员会主任梁健、裁判委员会主任卢加强、技术委员会主任朱学等领导出席会议。六支参赛队领队、教练、队医以及裁判员和各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徐国祥对前来参赛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国排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以及江苏省体育局把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交给南通承办,表示感谢!示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组织水平、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办好本次比赛。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殷安宁对整个比赛的组织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裁判委员会主任卢加强、仲裁委员会主任梁健、技术委员会主任朱学就技术方面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对竞赛组织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具体的说明。组委会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魏胜凡主持。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首先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江苏省体育局及其南通市委市政府给予办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江苏5个赛区,前四站办赛取得了成功,南通是最后的一站相信一定会圆满成功。希望各参赛队严格管理好自己的队伍,认真打好办赛,严肃赛风赛纪,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要求、按规程、按程序办事。当前全国正在贯彻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体育不例外,排球也不例外。办赛期间,大家要积极的献计献策,针对体制和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我们要多加强沟通,多交流,多研究,为我国排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南通赛区  图/文  王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