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第三站淮安“中国银行”赛区圆满结束

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第三站淮安“中国银行”赛区圆满结束

2015-06-29 中国排协

  由排管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淮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361°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第三站淮安“中国银行”的比赛于2015年6月24日至28日在淮安市体育中心举行,江苏、山东、浙江、福建、河北和辽宁等6支球队报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共进行5轮15场比赛,排管中心竞赛部长蔡毅和竞赛部刘漪到赛区指导了工作,比赛在组委会的领导下,通过管委会严格管理,淮安市体育局全力支持保障,各参赛运动队努力拼搏及全体裁判员公正准确执法,本次比赛过程顺利,圆满结束。

  比赛名次如下:1、江苏,2、山东,3、浙江,4、辽宁,5、河北,6、福建,根据冠军赛竞赛规程规定,山东队、浙江队因前两站积分靠前,将和东道主江苏队将参加在南通举行的冠军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江苏体育局和淮安市体育局领导及承办赛事所有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淮安市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条件完备,并有多次承办国内外大型排球赛事的经验和基础,加之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在场馆器材、赛事运行、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接待等各方面工作出色,确保了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受到各参赛运动队的称赞。

  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坚决贯彻“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八字方针,潜心研究规则和裁判方法,每天比赛结束后都进行认真总结,通过此次比赛的锻炼,全体裁判员思想和业务水平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图文:淮安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