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青少年U21男排锦标赛今日结束

全国青少年U21男排锦标赛今日结束

2015-01-27 中国排协

   2015年全国青少年U21男排锦标赛,经过六天十轮67场比赛的激烈争夺,今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八一青年队、山东青岛队和上海青年队分别获得前三名。上海青年队、山东青岛队和浙江青年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本次比赛,是在国家排球管理中心先期队十一支男排青少年队组织了一个月的集训基础上,举行的这次男排联赛。通过比赛,一是巩固了集训成果,检验青少年队伍通过集训交流和临场运用的实际能力,达到了一定的促进目的;二是增强了比赛竞争和拼搏意识,激发了为团队拼争的斗志,感觉到只有扎实过硬的基本功,才能战胜对手,取得比赛胜利;三是明确了优秀运动员如何文明竞赛,规范参赛的道理,懂得了讲文明,懂礼貌,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做到遵章守纪,确保在赛风赛纪方面不出问题。

  比赛在秦皇岛基地的有力保障下,通过各参赛队和全体裁判员的共同努力,比赛进行顺利,各项工作有序,取得圆满成功。获得本次比赛四至十五名的运动队分别是:

  第四名:河南青年队

  第五名:江苏(南京一中)青年队

  第六名:河北青年队

  第七名:北京景山学校队

  第八名:浙江能源青年队

  第九名:辽宁(本溪一中)青年队

  第十名:广东华南理工青年队

  第十一名:山东潍坊队

  第十二名:福建青年队

  第十三名:四川(新都升庵中学)队

  第十四名:湖北青年队

  第十五名:天津(天津工业大学)队

(管军  文    广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