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7年四川排球及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会

2017年四川排球及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会

2017-10-24 中国排协

 

  为贯彻落实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裁判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加强业务学习,统一执法尺度,四川省排球及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会于10月21日上午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举行。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利明、张翔,中国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黄锋,四川省排球协会裁判委员全体成员和四川在册的排球及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部主任邹靖主持。

  培训会分为会议和培训两部分。会议部分,首先由裁委会副主任张涛传达了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裁判员培训班李全强主任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裁委会主任刘江讲解2017-2020排球竞赛规则修改要点;即将赴彝区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的邹靖同志从感恩、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交流了个人经验;张翔副主任要求国家级裁判员强化责任意识,担负起国家级裁判的重担;黄锋副主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的讲话内容,贯彻落实“作风正、品行好、能力强、敢担当、打硬仗”的裁判队伍建设目标,牢记国家级裁判员的基本素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到“自身硬”。最后张利明副主任代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向大家对四川排球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家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国家级裁判员要起好传帮带的作用,珍惜机会,为国家和四川的排球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

  培训部分首先由裁委会副主任李军就沙滩排球有关新规则的执行进行了讲解,随后王冬和魏杰就电子记录的操作和疑难问题处理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在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进行,通过培训,大家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排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四川力量。

四川省排球协会

201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