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与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缔结友好协会

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与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缔结友好协会

2017-08-23 中国排协

 

 

 

 

  8月18日,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与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在天津体育学院进行了缔结友好协会的签约仪式,这是双方在排球事业和协会建设发展上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对于成都市进一步挖掘、培养后备人才、提高排球运动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全强、原天津女排主教练赵雪琪、天津市排协秘书长李珊、现天津女排教练、天津市排协副秘书长张静坤以及成都市排协秘书长王恩芳出席了签约仪式。李全强主任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既提高了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引进来”,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人才互补,走出了一条更宽广的路,并表示将鼓励、支持更多省市以更多的形式加强合作,努力发展协会建设,加大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力度。

  双方秘书长在签约仪式上分别就各自协会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在缔结友好协会协议上签字。这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是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相信我们的排球事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