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看望国家男子沙滩排球队和国家女子青年排球队

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看望国家男子沙滩排球队和国家女子青年排球队

2019-06-30 中国排协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一直以来重视国家队建设,重视备战,特别是目前各支国家队争夺奥运资格阶段的备战工作。利用周末,6月29、30日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同志赴江苏南京仙林基地看望了在此训练的国家男子沙滩排球队和国家女子青年排球队。李全强主任和队伍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积极备战奥运会资格赛的国家男子沙滩排球队和即将赴墨西哥参加世界女子U20锦标赛的国青女排做了动员讲话。

  29日,在认真了解了了国家男子沙滩排球队每位运动员情况后,李全强主任要求队伍客观分析、认真研究技战术问题,找出自身问题、加强体能、恶补短板、提高综合能力,在重要比赛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学习和发扬女排精神,明确目标,力争获得奥运会资格。

  30日上午,在观看国家女子青年排球队训练后,李全强主任首先感谢江苏体育局为队伍训练提供的良好条件,提出青年运动员要从设定个人目标、练好基本功开始,通过出国参赛增长见识、找到不足,并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女排顽强拼搏精神,争取尽快成长和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