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排球中心与江苏体育局训练中心共建国家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签约仪式今天举行

排球中心与江苏体育局训练中心共建国家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签约仪式今天举行

2018-07-15 中国排协



  今天(7月15日)下午,正值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19世界锦标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在南京市汤山举行了“合作共建国家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签约仪式。

  为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做好国家沙滩排球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保障工作,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日前达成协议,共建国家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加强基地运动员宿舍的管理,提高沙滩排球场地的使用效率,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双方的合作。

  江苏省体育局王伟中副局长也参加了今天的签约仪式。他在签约之后表示,现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江苏体育局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国家沙滩排球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做出贡献,并期望通过本次合作,帮助、支持江苏沙滩排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签约仪式最后,李全强主任对江苏省体育局多年来对我国排球和沙滩排球项目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双方未来能有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