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国际排联新赛事部主任斯奎奥到访中国排协

国际排联新赛事部主任斯奎奥到访中国排协

2018-04-10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10日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于光岩和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应邀来访的国际排联新赛事部主任斯奎奥进行了工作会谈。

  此次邀请斯奎奥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商讨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国排协与国际排联的合作,双方就以下几方面充分交换意见,达成了共识。

  国际排联如何帮助中国沙滩排球队提高竞技水平,争取重要比赛参赛外卡,力争东京奥运会资格。

  中国排协与国际排联将共同研究制定中国沙滩排球长期发展计划。包括青少年运动员的选拔、训练与参赛,教练员培训等多方面计划。

  通过举办高水平国际赛事,提高沙滩排球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让沙滩排球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

  讨论了雪地排球作为新兴运动项目在中国开展和推广的前景和可行性。国际排联正向国际奥委会争取,力争将雪地排球列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表演项目,2026年冬奥会比赛项目。

  新赛事部是2016年国际排联新成立的部门,目的是推广沙滩和雪地排球。斯奎奥从1994年开始在国际排联沙滩排球部工作,为沙滩排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