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底在海口举行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底在海口举行

2017-11-05 中国排协

 

 

 

 

  11月4日上午,“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海口市海口经济学院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于光岩副主任以及中央电视台中视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客户运营管理中心总监郭非、海口经济学院陈啸校长、海口市文体局阮绍武处长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公布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比赛总奖金达40万元。总决赛结束后将确定运动员最终的年度积分排名,并还将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等各种奖项,在颁奖仪式上进行表彰。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10站,本次总决赛是最后一站,由中视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与海口经济学院共同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必将为今年的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