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裁判员动员大会在天津召开

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裁判员动员大会在天津召开

2017-08-25 中国排协

 

 

 

 

 

 

 

 

 

  8月23日,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以及解放军的75名技术官员,陆续集结到天津滨海新区。8月24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巨川国际酒店召开赛前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十三届全运会管委会主任刘征同志代表所有裁判员表示,在全运会期间要明确责任,珍惜裁判员的荣誉,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履行承诺,不辱使命。接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沙滩排球部副主任向前同志传达、学习体育总局赛风赛纪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随后,来自解放军的国际沙滩排球裁判张喆同志代表所有裁判员庄严宣誓,并由4名裁判员代表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递交所有裁判员签署的《赛风赛纪责任承诺书》。

  最后,李全强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体育总局非常重视抓好赛风赛纪工作,而裁判员是赛风赛纪工作的主体。大家都要认识到十三届全运会的重要性。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裁判工作职责,树立以运动员为核心的意识,以严谨精湛的执裁水平和组织管理,保证运动员能够取得真实的成绩。

  动员会后,管委会带领全体裁判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业务学习,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下午,大家来到位于东疆湾景区的沙滩排球赛场,检查场地器材,并按业务分工进行现场培训。

  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始。为了保证十三运沙滩排球比赛圆满成功,排球中心将对裁判员进行严格的赛前培训、考核,确保全运会比赛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