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产生四强

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产生四强

2016-08-27 中国排协

 

 

 

 

 

 

 

  8月27日,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开始第二阶段24强单败淘汰比赛,各队竞争比前两天小组赛变得更加激烈。

  在上午进行的24进16的比赛中,刚刚复出的山西队王露与张娜组合负于上海队陈佳璐/徐韡,以第17名的成绩结束了复出后的第一站比赛。接下来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也是没有冷门爆出,而等到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后,场上气氛骤然紧张起来,由于多名国手的参赛,使得各队实力都有很大提高,比赛变得非常残酷。女子组进入前4名队伍中有3支都有国手加盟:新疆旺源队温舒惠/夏欣怡以2:1反败为胜战胜辽宁队王媛媛/王梦彤、山东队侯熙君/马园园2:0战胜浙江队王婷婷/迟美、山西队陈春霞/魏兆辰2:0战胜福建队林玲玲/李娇妹。另外一个进入前4名的队伍是新疆旺源队王婧哲/王靖雯,她们是以2:0战胜了海南队林美媚/黄春妹。

  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更加精彩。前国手上海队李阳/高鹏对阵现任国手哈力克江与汪晓辉搭档的八一队,双方实力相当,展开了精彩的扣球与拦网对决,第一局上海队17:21先负,第二局上海队21:15扳回,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三局开始后汪晓辉体能急剧下降,多次扣球被上海队高鹏拦死,最终上海队15:13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同样备受关注的另一场比赛,由国手组合、第十二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队李焯新/张立增对阵多次获得今年全国巡回赛冠军的福建队林武钦/陆则全,结果辽宁队以21:16、21:18轻松获得胜利。另外两支进入四强的队伍是:八一队周顺/姜芝锋2:0战胜上海队洪佳骏/李杰、西部战区陆军队赵昀龙/杨聪2:0战胜了山东队李磊/周浩。

  明天是本次天津站比赛的最后一天,上午9点将开始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决赛从下午14:0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