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一青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一青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5-10-27 中国排协

 

 

 

 

 

  10月26日下午16:33,仓山区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随着南通队一记发球得分,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农杯”沙滩排球男子金牌被南通队揽入怀中。这也标志着一青会沙滩排球比赛全部顺利结束。

  今天是一青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进行的男子7-8名决赛中,海口队谭亚寸/秦成达第一局以21:10轻松取胜,上海静安队韩旭/周玉庭则在第二局还以颜色,以21:15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三局,海口队找回了感觉,以15:12

  有惊无险战胜上海静安队,获得本次比赛第7名。男子5-6名决赛中则在沈阳队两对选手之间进行,最终薛涛/吴金松以2:0战胜队友冯创业/刘俣呈,获得一青会比赛第5名。

  下午的铜牌决赛中,东道主福州队戴凌飞/陈祖航不负众望,以2:0战胜上海静安队蒋晨鑫/陶骋安,从而为东道主收获了第二枚沙滩排球比赛铜牌。本次一青会最后一场沙滩排球比赛是在南通队周朝威/颜廷洋与杭州队何晓峰/周志杰之间进行的,结果预料中的激烈对抗并没有出现,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南通队以21:14、21:10轻松战胜浙江队,获得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的男子沙滩排球金牌。

  至此,经过了8天7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