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落实纠四风 评审组公平打分确定大众排球系列活动承办单位

落实纠四风 评审组公平打分确定大众排球系列活动承办单位

2018-02-01 中国排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若干意见》,排球中心于1月29日针对“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承办单位”召开评审会。评审组成员包括评审专家、裁判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承办单位代表和参赛队代表。

 

 

  评审组成员根据申办单位的基本条件、赛事承办经验、场馆条件、地理位置交通条件、竞赛组织人力资源条件、赛事风险评估等9个方面对各申办单位公平打分,最终评选出了包括气排球超级杯、大众精英排球联盟赛等赛事的承办单位,经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批准后,将通过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正式向社会发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