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历史资料-沙排 >  2019年沙滩排球教练委员会、裁判委员会会议日前在厦门召开

2019年沙滩排球教练委员会、裁判委员会会议日前在厦门召开

2019-04-29 中国排协








 

  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厦门站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于4月26-27日在厦门市思明区召开了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教练委员会、沙滩排球裁判委员会会议。

  4月26日19:30,首先召开了教练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全体人员大会。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宣读了新成立的教练委员会名单和调整后的裁判委员会名单,并与李全强主任一起,为所有委员颁发了聘书。接着,于光岩副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沙滩排球运动得到了较好的发展,但也存在着很多问题。排球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运动员队伍、教练员队伍、裁判员队伍和管理人员队伍的建设,教练员委员会的工作迫在眉睫。我们在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的过程中,作为排球人,包括沙排人要肩负起历史重担。教练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的成员任重道远,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努力,促进我国沙滩排球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李全强主任向所有委员提出要求。他指出两个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充分调动所有人的积极性,推动沙滩排球项目进步和发展,这既是肯定和鼓励,也是要求与鞭策。李主任要求各位委员都要有责任与担任,要做好规划与计划,提高沙滩排球教练员的训练水平,提高裁判员的质量,两支队伍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全体人员大会之后,裁判委员会继续召开2019年年度会议,研究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裁判相关工作。教练委员会则于4月27日15:00召开年度会议,研究影响、制约我国沙滩排球技术水平提高的关键问题,并布置今年的教练员培训、各级队伍训练工作计划与方案。

  附:

  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教练委员会名单:

  主任:陆卫平(首都体育学院)

  副主任:颜建明(福建)、张振希(新疆)

  委员:谢学红(山西)、王余超(辽宁)、缪志红(上海)、徐强(上海)、付渔庭(江苏)、马俊(浙江)、盛惠华(山东)、陆诚(湖北)、李德荣(宁夏)、郭新坤(解放军)、王红英(上海体育学院)

  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裁判委员会名单:

  主任:刘征(辽宁)

  副主任:王雷钧(宁波)

  委员:孟光云(北京)、刘智浩(山西)、王力军(辽宁)、高好(江苏)、陈文萍(福建)、翟成竹(山东)、申向红(广东)、康健(云南)、张喆(解放军)、李军(成都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