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U17男排锦标赛第四日比赛赛况

全国U17男排锦标赛第四日比赛赛况

2022-08-15 中国排协

  8月15日,全国U17男排锦标赛迎来第四天的比赛。今天进行了3个组别共计10场比赛。

_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F组的头名争夺战中,山体附中首局比赛开场猛攻,一度领先比分,上海友谊则稳扎稳打,最终2分逆转,以26:24赢得开局,第二局比赛中,山体附中一鼓作气以25:9赢得比赛。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比分很胶着,两队争夺的很激烈,最终上海友谊顶住压力,连胜2局,以大比分3比1赢得小组头名。在小组三四名争夺战中,江苏新海则大比分3比0轻取杭州体校,至此,F组的排名就此产生。上海友谊3场比赛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半决赛将对阵E组第二河南男排,山体附中2胜1负积5分位列小组第二,半决赛对阵E组头名潍坊体校,江苏新海摘得第三,杭州体校3场皆负,位列小组第四。

_

 

  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潍坊体校虽以大比分3比0战胜山体附中,但比赛过程一波三折,赛况也异常激烈,几次打平,3局比分很接近,但潍坊体校把握关键球的能力很强,最终顺利进入决赛。第二次半决赛由河南男排对阵上海友谊,由于实力差距,上海友谊3比0轻取河南男排会师潍坊体校。

 

  在下午同时进行的G组的9—15名排位赛中,绍兴体校以3比0分别战胜太原十五中和东胜实验,湖师附中以3比2分别战胜重庆育才和天津体校,东胜实验和太原十五中则分别以3比0战胜乌旗一中。

文 潍坊赛区/摄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