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U17男排锦标赛第三日比赛赛况

全国U17男排锦标赛第三日比赛赛况

2022-08-14 中国排协

  8月14日,全国U17男排锦标赛迎来第三天的比赛。今天进行了3个组别共计10场比赛。

 
_L_L6105-ZL_L_L6105-ZL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F组和G组的5场比赛中,F组山体附中 大比分3比2险胜江苏新海 ,5局比分比较接近,比赛一度胶着,最终山体附中顶住压力,决胜局17:15两分险胜,F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友谊 大比分3比0轻取杭州体校。在G组的3场比赛中,绍兴体校和东胜实验均已3比1战胜湖师附中和天津体校,太原十五中在先失1局的情况下经调整战术已3比2逆转战胜重庆育才。

  在下午进行的E组和G组的5场比赛中,E组潍坊体校继续高歌猛进以大比分3:0轻松战胜河南男排,锁定小组(E组)头名,河南男排则位于小组第二,单县一中以大比分3比0战胜淄博十一中,取得小组第三。在G组的3场比赛中,绍兴体校和湖师附中以大比分3比0完胜对手,天津体校则以3比1战胜乌旗一中。

截

  明天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剩余的8场比赛并决出其余组别名次,同时下午还将进行第三阶段半决赛两场比赛。半决赛首场比赛将由E组第一潍坊体校对阵F组第二,E组第二河南男排对阵F组第一。

文 潍坊赛区/摄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