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南阳揭幕

新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南阳揭幕

2020-01-19 中国排协

 
 
 
 
 
 
 
 
 
 
 
 
 
 
 
 
 

  2019-2020年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开幕式于历史悠久的楚汉文化发源地河南南阳揭幕。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于光岩、竞赛部主任蔡毅、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排球之窗总经理于溯苇、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谢国臣及南阳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

  南阳拥有浓厚的体育氛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以及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主场均落户于此;近年来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围绕体育强市建设目标,全力投入、全民启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业余训练、体育产业全面开花。

  文艺表演在体现南阳浓厚体育氛围的同时也是全民健身宗旨的映射。无论是啦啦操表演所掀起的青春风暴亦或是广场舞表演所展现的中老年风采都为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开幕增添了一笔亮色。

  表演结束后由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宣布联赛开幕,随着天津男排与坐镇主场的河南男排的登场,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燃起战火!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