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规则与裁判-排球 >  李全强主任看望晋升国家级裁判员并做重要讲话

李全强主任看望晋升国家级裁判员并做重要讲话

2019-09-22 中国排协

  9月21日,正值女排世界杯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专程赶赴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为“2019年全国室内排球晋升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动员并做重要讲话。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讲师组成员黄锋、苏健武、孙剑辉、李琛、孙敬参加会议。

配图一

  首先,李全强主任诠释了排球裁判员在我国排球事业发展中的地位。他指出,排球工作是以排球事业发展需要为宗旨。在排球事业中,排球竞赛是检验发展的重要渠道,优秀裁判员能让竞赛开展顺利有序、让运动队展示真实水平,是排球发展进程中的有力抓手。

配图二

  随后,李全强主任介绍了当前中国排球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新时代的中国排球裁判员,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充分掌握业务理论,用心观看排球比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二要肩负使命,增强责任心。要将排球传承发展,推广至祖国每一块土地;三要敢于担当,严抓管理。要切实把管理落到实处,真正打造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团结向上的队伍。

配图三

  最后,他强调,持续正风肃纪,传递正能量。赛风赛纪对于竞赛工作以及项目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真正达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

配图五:李全强主

  会后,讲师组立即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学习李全强主任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中心领导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推动我国的排球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高木子/图片来源漳州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