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美国排球教练员协会主席来访排球中心

美国排球教练员协会主席来访排球中心

2018-06-14 中国排协

 

 

 

  2018年6月13日美国排球教练员协会主席KATHLEEN DEBOER女士到访排球中心,与中心主任李全强先生、副主任于光岩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教练员培养;分享排球训练理论与科研成果;互派教练讲学等多个方面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美国排球教练员协会成立于1981年的非盈利组织。协会既不隶属于美国排协,也不隶属于美国大体联,现拥有7500名注册会员,多为大、中学校的排球教练,其主要任务是为排球教练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协会每年举办两次年会,其中每年12月份结合美国大体联排球决赛进行的年会参会人数超过2400人,七十多个有关排球的议题在年会期间进行交流讨论。近年来年会也吸引了其它国家的排球从业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