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2017年全国青少年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潍坊市体校举办

2017年全国青少年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潍坊市体校举办

2017-06-06 中国排协

 

  为提高青少年排球运动员执教能力,加强优秀青少年教练员的培养。排球中心于6月2日至7日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2017年全国青少年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共有全国排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和排球传统项目学校的70余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排球中心非常重视基层年轻教练员的培养工作,为提高教练员的执教能力,采取了多种方式,结合各种活动对教练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班针对排球后备人才培养的任务和青少年的身心特点,组织了青少年运动员生理发育特点、青少年训练的激励机制、青少年训练的生物学基础、青少年队伍管理和基本技战术训练等培训内容,邀请了钟秉枢、陈小平、徐建德、李牧等知名专家和教练员为学员进行授课。

  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亲临授课,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少年队教练员”为题,阐述了青少年队教练员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并描绘了中国排球今后几年的发展愿景。

排球中心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