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国家女排召开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

国家女排召开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4-02-23 中国排协

 

  2月22日下午,国家女排召开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排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赖亚文传达了高志丹局长在体育总局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队学习了总局《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奥运备战对国家女排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赖亚文指出,在巴黎奥运会备战冲刺关键时刻开展的此次专项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全队要统一思想,以专项教育工作为契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面临巴黎奥运会备战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全队上下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方案》四个方面14个突出问题检视查摆整改自身思想作风问题,进一步提振全队的精气神。国家女排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和弘扬女排精神,切实提升思想道德素质、树立良好作风,坚定“国家队”的身份认同,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把中国女排在巴黎奥运会为国争光的使命担起来,坚决完成好巴黎奥运会备战参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