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2017年全国排球比赛确定承办单位工作协调会在京召开

2017年全国排球比赛确定承办单位工作协调会在京召开

2016-12-28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7日上午9:00,2017年全国排球比赛确定承办单位工作协调会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以及中心的竞赛部、训练部、社会发展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和特邀运动队、裁判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排球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同志主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会议上首先代表排球中心对各申办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各申办单位的承办条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排球计划内比赛属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竞赛名录的比赛,为了保证竞赛质量,提供更好的保障条件,必须选择有良好基础条件、较好竞赛管理经验的竞赛团队,各承办单位必须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指导思想,保证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会议围绕10项全国室内排球竞赛及12项全运会排球赛事全面展开。来自湖北、云南、山东、四川、重庆、浙江、江苏、河南、河北、广东、上海等11个省市的15个申办单位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展示,就场馆硬件条件,食宿、交通情况,群众基础以及往年承办比赛情况进行陈述。

  本次工作协调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各单位陈述结束后依据评估专家组综合评分,报请中心批准并对社会公示,接受监督。履行程序后确定承办单位和承办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