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排球中心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排球中心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6-03-16 中国排协

  2016年3月14日,排球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刘文斌副主任主持会议。

  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传达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树安同志在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杨树安同志对2016年总局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对从严治党有足够认识,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将其作为2016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三是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四是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还传达了中纪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同志的讲话精神,即要坚决落实好“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抓党建的关键作用,并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着力破解容易滋生腐败的深层次问题,充分行使好监督监管职责,此外要弛而不息、正风肃纪,突出作风建设的基础性作用。

  刘文斌副主任对排球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刘文斌副主任对“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明确了学什么做什么,要学而懂、学而细、学而用、学而行,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总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年活动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并对中心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形式、做法作了安排部署,为保障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中心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开展与督促检查,有组织领导保障,各相关责任人与责任部门要履职尽责,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从而推动排球改革发展及中心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