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排球中心召开全体会传达总局冬训动员大会精神

排球中心召开全体会传达总局冬训动员大会精神

2015-12-11 中国排协

  12月11日,排球中心召开全体会传达总局里约奥运会备战工作冬训动员大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与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刘文斌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冬训动员的主要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指示,二是上海市体育局、田径中心、游泳中心与排球中心在大会上做的经验交流,三是刘鹏局长针对里约奥运备战及冬训工作做的重要讲话。随后,刘文斌副主任对刘鹏局长的讲话进行了全文传达,并对排球中心相关备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我们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作出充分认识,对伤病、对手等困难作出预判,把问题想得更多更加困难;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中心领导与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与队伍同吃同住同解决训练、保障、思想作风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三是在选拔教练员、运动员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中心制定的管理办法,合法合规;四是加强对运动员的兴奋剂管理教育,尤其加强对日常饮食的严格监管,杜绝发生兴奋剂相关问题。李全强副主任也对备战与冬训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按照问题清单严抓落实;二是贯彻落实好两个责任,确保教练员、运动员选拔工作规范有序;三是中心各个部门都要按照职责做好保障工作,把奥运备战工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