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张蓉芳因伤病不再担任排管中心领导职务

张蓉芳因伤病不再担任排管中心领导职务

2015-11-13 中国排协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11月11日发生人事变动,党委书记、副主任张蓉芳因伤病不再担任排管中心领导职务,由副主任刘文斌主持工作。

  张蓉芳告诉记者,她从事排球工作已45年,因较严重的健康问题困扰,近年来的生活和工作均受到很大影响。张蓉芳透露,在2010年她就萌生了退下来的想法,虽然此后也一度努力坚持,积极与伤病作斗争,但逐渐感觉力不从心。所以在今年7月份,她向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提出了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请示,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很无奈。张蓉芳表示,45年工作期间,她始终兢兢业业。她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总局领导多年的教育培养及信任,也感谢总局排管中心同仁对她的关心和支持。张蓉芳说,相信未来在总局正确领导下,在总局排管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排球一定会稳步、健康发展,中国排球的明天会更美好。

  张蓉芳不再担任总局排管中心领导职务后,刘文斌将主持总局排管中心工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文斌表示,张蓉芳为排球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担任中国女排运动员和教练员期间,很好地发扬了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取得过辉煌的成绩。虽然如今因身体健康的原因主动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但张蓉芳仍然心系中国排球,将继续为中国的排球事业做工作。

中国体育报 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