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5年度室内排球项目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5年度室内排球项目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注册的通知

2015-08-17 中国排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和《中国排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2015年度室内排球项目国家B级及以上技术等级裁判员注册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注册截止日期

  2015年9月20日。

  二、注册对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竞赛部门、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行业体协、北京体育大学所管辖的国家B级及以上级裁判员(55周岁以下)。

  三、有关要求

  (一)注册登记时必须使用中国排球协会统一编制的《排球裁判员注册登记表》(表格附后,请下载填写)。

  (二)注册工作应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求裁判员如实、认真、字迹工整、清楚的填写注册登记表的逐项内容。填报完后经由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体育主管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后寄交中国排球协会。同时需提交电子版的个人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护照照片至yanglanvolley@126.com(2014年晋升国家级的裁判员必须提交照片,其他裁判员如无近期新照片可免提交)。 

  注册表请邮寄至:中国排球协会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邮编:100763

  注册联系人:杨兰

  电话:010 – 67101035

  (三)未在规定期限内注册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下一年度将不安排该单位裁判员担任全国性比赛和国际比赛的裁判工作。连续两年无故未在中国排球协会注册者,将自动取消其裁判员等级。

  四、注册费

  (一)注册费每人20元,费用由裁判员个人负担。

  (二)协会不收取个人以现金形式邮寄的注册费,应由各地裁判主管部门统一收取后汇至(或个人汇至)中国排球协会裁判注册账号。汇款时务必注明为室内排球裁判员注册费,并写明单位及人数。注册费收到后由协会统一出具收据。

  收款单位全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崇文支行

  账号:7112210189800000762

  特此通知。

  附件:

  1.填表说明

  2.中国排球协会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年度注册表

中国排球协会

2015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