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关于提交联赛总结的通知

关于提交联赛总结的通知

2015-01-29 中国排协

  联赛各参赛俱乐部、技术代表:

  根据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组委会工作进度安排,现将提交本届联赛总结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俱乐部

  各参赛俱乐部在2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组委会提交“经营推广总结报告”;在联赛结束后十日内(截止日期:女排2月18日,男排2月25日)寄交纸质材料。内容包括:

  (一)新闻宣传工作材料的CD光盘。包括全部主场场次的比赛照片(每个场次至少4张)及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内容应包含以下信息:

  1. 地方电视台在联赛期间共计播出的比赛数量和场次,及至少3场主场比赛播出的录像光盘。

  2. 在联赛期间对本俱乐部主场比赛进行了新闻报道的电视台数量及报道次数。

  3. 收集并提供有关联赛报道剪辑的复印件。

  (二)俱乐部在本届联赛期间的经营收益情况。

  (三)提供联赛全部广告照片2-4张,该照片能够反映主会标、场地广告、二圈广告、地面广告(见技术手册附图)。

  (四)本届联赛存在的最大问题。

  (五)本届联赛最成功的地方。

  (六)对于下一届联赛的建议。

  说明:照片、报道剪辑和比赛录像无需提供电子版,但须按期向组委会邮寄。

  二、技术代表

  各位技术代表在2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组委会提交“联赛工作总结”,从场地器材、赛事推广及景观、竞赛组织和条件、新闻宣传、观众组织和接待条件六个方面对本届联赛的比赛监督管理工作进行总结。

  三、“经营推广总结报告”将作为赛区评优的标准之一,请各俱乐部务必重视此项总结工作。

  组委会邮箱:liuyi_vb@126.com

  特此通知。

联赛组委会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