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泰兴赛区)圆满收官

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泰兴赛区)圆满收官

2023-04-16 中国排协

  4月16日晚,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泰兴赛区)比赛在泰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

 
 
 
 
 

 
 
 

 
 
 

 

  决赛中,身材高大的山东儒辰战术打法快速多变,在与浙江队的对峙之中不断积累优势,先下两城(25:22、25:19),第三局比赛双方发挥出色,战况胶着,双方战成37:37,关键时刻山东儒辰把握住机会,连拿两分39:37再下一城,最终以总比分3:0战胜浙江队,夺取分站冠军;浙江队获得亚军。季军争夺战,南京广电猫猫队以3:0(25:20、25:17、25:21)战胜四川队,获得季军;四川队获得殿军。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了许多亮点。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到现场观战,比赛中,场外的观众激情四溢,有的喝彩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热烈。

  此次赛事是泰兴市时隔多年承办的又一次全国性赛事,为了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挥最高水平,泰兴市在饮食、住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安排,在安保方面,调用警力坚守一线,从交通安全、酒店安保、赛场安保等多方面,为赛事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4月20日至23日,泰兴市还将承办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泰兴赛区)的比赛。届时,江苏、上海、福建、河南四支队伍将展开激烈比拼。

泰兴赛区 文 / 朱琳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