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召开工作座谈会

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3-03-12 中国排协

  为期一个月的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即将结束,3月12日上午,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围绕如何依托中国排球学院做好集训工作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训练指导组全体成员、天津体育学院和中国排球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训练指导组连道明教授首先总结了集训情况,从训练设施、饮食、住宿、交通、科研保障、新闻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措施,并就未来如何更好发挥中国排球学院优势,促进全国排球运动发展提出建议。

  中国排球学院书记杨玉表示,排球学院将认真总结此次集训的经验,进一步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天津体育学院院办刘超主任表示,天津体育学院将在总结为本次集训提供的科研服务内容基础上,研究如何更好发挥科技助力排球发展的作用,为中国排球做出更大贡献。

  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部长李国东对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合作中,天津体育学院能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以科技助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提高全国排球科学化训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