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举行2023年军训成果展示和文艺汇演

中国男排举行2023年军训成果展示和文艺汇演

2023-02-11 中国排协

 
 
 
 
 
 
_
 
_HU_2836ZL
 
 

  2月10日,中国男排经过7天严格刻苦的军事训练,终于迎来了成果展示的时间。下午3点30分,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在军事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分为两组开始进行军训成果展示。首先,全体人员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齐唱国歌,随后,敬军礼、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军体拳、唱强军战歌,运动员们按照训练内容和展示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所有规定动作,充分展现了男排运动员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军训成果展示结束后,运动员郭成代表中国男排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教官的辛苦付出,并表示通过7天的军训,充分感受到了集体主义精神的意义和价值,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中国男排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是一个能打硬仗的集体,有信心在2023年的比赛中展示自己的水平。

 

  在男排进行督导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吴宝林二级巡视员也参加了国家男排的军训成果展示,他对男排运动员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肯定,鼓励运动员要继承和发扬“女排精神”,不怕吃苦、认真训练、努力提高,力争在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资格赛上打出水平、打出风采!

 
 
 

  2月10日晚上,运动员和参训教官们一起合作进行了军训文艺汇演,充分展现出运动员多才多艺的一面。

  从2月11日开始,国家男排将正式进入训练备战,希望通过7天的军训,能够提高运动员的思想觉悟,激发运动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完成好2023年的各项赛事。

图文 中国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