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合作伙伴座谈会在江西婺源举行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合作伙伴座谈会在江西婺源举行

2022-10-30 中国排协

 

  10月30日上午,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合作伙伴座谈会在联赛婺源赛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国永,总局竞体司副司长丁涛、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魏卫革等领导和联赛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品牌总裁徐飞表示:公司将通过遍布全国的航线网络,为排超联赛提供高水平队伍出行和赛事礼仪服务保障,助力赛事圆满落地。同时在推广方面,将利用机身彩绘和客舱内设置进行排超主题航班的策划,为排超联赛提供高质量、有特色的航空渠道的品牌推广服务。

  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经理步显勇表示: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揭幕战非常精彩,盼盼一直在探索体育和食品相结合,将企业责任和食品健康相融合。排球比赛的关注度很高,需要更多企业参与进来,针对不同类别的排球赛事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

  奥飞文体集团总经理郭宠慈表示:能有机会作为排超联赛的承办单位深感荣幸。奥飞是民营企业,正在逐步发力体育产业。希望通过举办赛事增加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品牌曝光率。

  新赛季排超联赛能够顺利举行,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表示:协会和联赛官方运营商华体集团的合作越来越深入,感谢合作伙伴能够参与排超联赛。中国排协的主要任务是致力于推动提升赛事专业化、规范化管理以及参赛队竞技水平。随着本赛季尝试外援政策的放开,比赛的观赏性得到提升。赛事运营需要靠华体集团,靠企业的积极参与。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国永进行了总结发言。“听了几位代表的发言很受感动,为中国排球事业,大家献计献策。”刘国永说,“三大球是体育强国的标志,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提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发展排球事业我们要充分领会中央精神指示,要加强党的领导,既要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又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加强舆论导向,走出一条中国式特色的排球发展道路。”

  周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