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高中男子组)第三日综述

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高中男子组)第三日综述

2022-08-19 中国排协

  8月19日,第十届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高中男子组)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完成了第四轮的9场比赛任务。开赛以来,管委会结合每天的比赛情况,及时召集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业务总结和讨论会,全体裁判员严格要求,尽职尽责。各队教练员、运动员精心准备,全力调整竞技状态,比赛进展精彩、顺利!

  在今天C组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对阵山东省淄博第十一中学的比赛中,第一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织攀升难解难分,在比分进行到9:8时,重庆育才中学凭借大力扣杀和拦网优势,逐渐将比分拉开到16:12,而后,重庆育才中学继续发挥优势,最终以25:16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重庆育才中学乘胜追击,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以25:14再胜一局。第三局重庆育才中学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淄博第十一中虽然在教练的指导下战术有所调整,但是未能抵挡对方的猛烈进攻,最终重庆育才中学以25:10再下一城,以3: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D组淄博十中对阵鄂尔多斯三中的比赛中,第一局开局较为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在淄博十中组织多次有效进攻后,取得领先,以25: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淄博十中凭借发球和强攻优势,取得8:3领先优势,鄂尔多斯三中请求暂停后,并未扭转场上局势,以 13:25丢掉第二局。第三局伊始,鄂尔多斯三中率先发力,前半程保持微弱领先,局中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鄂尔多斯三中背水一战,顽强拼搏,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每分必争,数度战平,淄博十中顶住压力,拉开比分,以25:19赢下第四局。最终,淄博十中3:1战胜鄂尔多斯三中。

 
 
 
今天各组比赛的详细结果见成绩公告。
 
 

  

 

  文/摄 秦皇岛训练基地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