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2年全国U17男排锦标赛潍坊赛区第二日比赛综述

2022年全国U17男排锦标赛潍坊赛区第二日比赛综述

2022-08-13 中国排协

  8月13日,2022年全国U17男排锦标赛来到第2个比赛日,今天上午第一阶段第三轮共7场比赛全部结束,经过第一阶段3轮共21场比拼,小组出分进行排名,下午开始进行了第二阶段比赛对决。今天的12场比赛中,各队运动员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进行了激烈角逐。

 
 

  在13日上午A组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比赛中,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继续保持主场优势,继第一天全胜后,仍然呈现稳定发挥,以3:0战胜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豪取3局胜利。

  而在下午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各队在相互熟悉的基础上,继续全身心投入,比赛的对抗程度较前一天大幅提升,特别是E组单县第一中学和河南U17男子排球队的比赛较为激烈。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处于胶着状态,两队攻防平衡,战术多变,拼抢积分,比分不断扳平、交替上升,最终河南U17男子排球队技高一筹,以26:24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都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调整,河南U17男子排球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以25:17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中,单县第一中学无力扭转被动局面。最终,被牢牢掌控比赛节奏的河南U17男子排球队以25:12的比分拿下比赛。

  在各方的努力下,今天的比赛任务圆满结束。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比赛的各运动队的精彩表现。

文 潍坊赛区/摄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