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太平洋保险”杯全国传统校联赛(初中组)比赛准备开赛

“太平洋保险”杯全国传统校联赛(初中组)比赛准备开赛

2022-07-28 中国排协

  2022年7月28日下午4点30分,“太平洋保险”杯全国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初中组)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党校会议室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负责同志,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大峰,潍坊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唐卫华,潍坊市体育竞赛服务中心相关同志,赛事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参赛运动队领队和教练员、赛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管理会主任介绍与会领导及管委会成员。运动队进行自我介绍后,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负责同志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队代表签署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山东排球中心主任李大峰致欢迎辞,潍坊市体育局唐卫华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负责同志强调,本次初中组传统校联赛的举办来之不易,教练员、运动员参赛之际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管委会和裁判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的技术会议,由管委会就后续比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管委会和裁判员于7月26日报到,就比赛场地、广告布置、比赛转播、裁判员培训、运动员资格审查、运动员住宿、运动员餐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检查,比赛前期准备工作一切就绪。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4支初中生队伍参加比赛,按照计划7月29日正式开赛,8月4日进行决赛。

 
 

  图/文: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