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第六日比赛综述

2021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第六日比赛综述

2021-12-18 中国排协

 
 
 

  

  2021年12月17日,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半决赛在潍坊体育运动学校上演,赛场上比分交替上升,运动员每球必争,体现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尤其是淄博十中和南京三中的比赛甚是激烈,第一局南京三中发挥出色,赢下首局;淄博十中经过短暂的调整,赢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南京三中开局连连得分,逼得淄博十中不得不叫了本局的第一次暂停,经过战术调整,淄博十中赶超对方,以27:25赢得了第三局的比赛;此后,双方队员发挥出色,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南京三中绝地反击,连续拿下第四局和决胜局,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半决赛的比赛全部顺利结束,18日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相信明天的决赛会更加精彩。

  半决赛成绩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