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1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第二日比赛综述

2021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第二日比赛综述

2021-12-14 中国排协

  2021年12月13日,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5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精彩纷呈。

  男子组首场比赛在冷水江六中同鞍山一中之间展开,最终冷水江六中苦战五局,以2-3告负。潍坊中学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以3-2战胜太原15中。男子组最后一场比赛在淄博十中和重庆育才之间展开,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交替上升,甚是焦灼,最终淄博十中技、战术水平略胜一筹,以3-2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女子组比赛同样激烈,体现出顽强拼搏,永不放弃,每球必争的中国女排精神。田家炳中学苦战五局,以3-2战胜呼市一中。北师大实验开局发挥稳定,连胜两局,石家庄15中奋起直追,双方打成2-2平,关键时刻北师大实验发挥稳定,拿下决胜局,以3-2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也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历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上午10点,各比赛场馆运动员、裁判员及组委会工作人员等,统一面向国旗集体默哀,以表达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哀思之情。

  第二日比赛成绩如下: